3/13 D11 植入第10天
昨晚又失眠了,感覺不是很好,已經失眠好幾天,都是早上八點醒來卻很想繼續睡,就都會賴床到九點多快十點,整個就回到了沒有取卵前的不規則睡眠了,而且早上都是惡夢起床居多,也太慘,可是下午或是吃飽飯就會想睡覺,但是等我10點去睡覺卻又失眠,真搞不懂。這幾天好像比較容易脹氣,可能是吃比較多又都躺著休息吧,感覺不太舒服,再過幾天就開獎了,就不用再擔心了,今天還是覺得卵巢有抽痛,連右邊都有一點,傻眼啊!要腹痛不是卵巢痛啊!最近起身有點暈眩,雖然本來自己也會這樣,只是已經三個月沒有月經來了應該不會失血啊,難道是抽血太多嗎😂己隨便亂講的,應該只是睡眠不足而已,今天決定早點休息看看會不會不再失眠。
3/14 D12
昨晚失眠的很嚴重,感覺根本沒睡多少,煩死了。難道是因為咖啡因嗎?這幾天都有開始偷喝奶茶紅茶,難道是這原因嗎?今天決定不碰咖啡因試試。又是例行性塞快孕隆跟打黃體油針,可是發現最近針都有點戳不進去,是打到屁股都硬了嗎,都要戳個兩次才成功,都多一處流血。早上起床仍是胸漲,腹沒有漲,但是中午吃完麵就又脹氣了,然後突然覺得好像有東西要從陰道掉出來,趕快去廁所,內褲是濕了一片的水分泌物,然後一要坐下馬桶就感覺一陀東西要掉下來,結果一拿衛生紙接是一大坨的快孕隆,但是竟然有帶一些的血!用衛生在擦一次還有一點,只是淡淡粉紅色的血,天啊~該不會真的MC要來了,可以不要嗎!可這只有一點約小拇指指甲的量,又不太像月經。只是覺得奇怪我星期六晚上清也沒有這麼大陀快孕隆渣渣,這個量該不會是我早上擠進去的吧!這樣不就白塞了!上網看看大家的著床性出血都是大概在植入後的五~七天,可我已經是第11天了還有可能是著床出血嗎?看很多人如果著床出血都會補塞或加打黃體針,可是我本身就有了應該不用了,就沒去在意他,明天看看出血會不會就停止。然後再查了一下原來我一直以為快孕隆的渣渣都是一點點像小拇指指甲大小而已,原來大家都是清到50元硬幣一大坨,看來我今天流出是積了一個禮拜的量了嗎~因為真的很大坨,而且之後還持續流出渣渣,濕濕的感覺挺不舒服,只好換了一件內褲,難怪大家都會定時清渣渣,沒想到有這麼多,不過今天應該是流出不少渣渣了,明天應該會比較好塞也比較好吸收,希望明天不要再見血了。
3/15 D13
昨天刻意不碰咖啡因,晚上有比較好入睡一點,雖然也是超過11點了,希望能調回早睡早起,不過仍然每天夢多睡不好。例行性的快孕隆跟黃體油針,真的越打越痛,越來越難打。今天一樣胸漲痛,傍晚又有發現流出的快孕隆帶粉紅色,加上今天下午肚子悶痛到很像月經隨時會來的感覺,害我出門洗頭時還一度猶豫要不要去藥局買驗孕棒,這樣就不會一直擔心了,可是想到我再三天就回診了,都等了12天了,沒差這三天,就放棄偷驗的念頭了,一切還是等開獎吧!
3/16 D14 植入第13天
或許沒喝咖啡因好像比較好睡,早上起床還確認一下有胸漲,還好還是有,因為很怕突然沒漲就是代表月經要來了,看有人說月經來前兩天胸漲就會開始消失,不過我經期前本來就會胸漲,好像也不是什麼標準。不過很好奇我做試管之前打了2個月長效型柳菩林,這樣生理期還是會準時報到嗎?因為聽說打完通常第一次月經會不準,但是我有打排卵針讓它排卵,所以也代表進入循環週期,就算月經報到應該也是合理的,大家都說只要黃體素一停隔天月經就會來了,不知道真的有那麼準嗎?今天肚子有悶痛,但沒我像昨天那麼痛像月經快來了的感覺,這幾天想法就是幾乎每天都會肚子脹氣,很容易排氣,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說好的腹漲,只是我胸部只有漲痛,但乳頭沒有變大變深也沒有小白顆粒,然後晚上容易起來尿尿,取卵到剛植入時特別明顯,但是這幾天還好,有時只要睡前沒有喝太多水就可以一覺到早上,只是早上會尿急起床。今天就都沒有出血的快孕隆渣渣了,打針發現我的屁股竟然瘀青,難怪很痛,應該是我沒有好好揉開的吧!再過一天就要等開獎了,好快啊!
3/17 D15 植入第14天
一早起床就肚子痛拉肚子了,感覺很像是昨晚沒爬起床上變成早上拉,因為昨晚睡前就有點肚子痛了,只是後來也只有起床尿尿就睡了,昨天也沒睡好,我好像還夢到我開獎是一條線,好慘啊!連作夢都不給我機會嗎~
塞完快孕隆就只剩下最後一隻明天塞了,不過我想說先不要塞等看完診再說,一是想說如果有中獎可以請醫生幫我把舊的渣渣清完再塞,二如果沒中獎,那大概也不用塞了,也在猶豫黃體油針也帶去好了,因為我真的打到屁股都針孔瘀青好難打,有成功就請護士幫我打,沒有大概也不用打了,所以一切就等明天開獎了。結果中午吃完乾麵又拉肚子了,而且又掉一坨快孕隆渣,擦了一下好像又是帶粉紅色的血,但是很少,在想這個應該是月經快來了,因為記得很久之前我有次發炎有點出血,我也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發炎引起的出血,而且月經也快來了,這幾天覺得分泌物有變多且味道有點重,是我經期前會有的症狀,所以擔心今天這些帶粉紅色的血是月經快來了,肚子沒有網路大家說的腹漲,胸也沒特別感覺,而且我也沒有嗜睡,大部分中獎的人都說會腹漲胸漲嗜睡尿多,我只有肚子容易漲氣,不過我是覺得因為我都坐著或躺著所以不好消化才脹氣,胸漲則是我經期前本來就會漲,嗜睡沒有,反而還會失眠,尿多只有剛取卵幾天有,大概植入後七天就不會半夜一定要起床尿尿,有時會而已,不過這幾天起身會有點暈眩,看了文章說是服用黃體素的副作用,所以綜合以上這些,我並沒有抱太大希望,我也跟老公說不要抱太大希望,以免落空會更難過,我都盡力了,刀也開了試管也做了,再來就看老天願不願意了!
3/18 D16 植入第15天 開獎
早上發現胸沒有那麼漲痛了,本來還滿痛的,今天就只有一點痛且滿軟的。先去抽血,然後吃完早餐,把最後的益斯得跟得胎隆吃完,就等著回去看診,昨天就覺得沒有給主治醫生王醫生看很擔心,因為別的醫生怎麼知道我的情況呢?如果有懷孕她應該就比較好處理,就繼續補充黃體就好了。但是如果沒有懷孕,我要再調養身體多久才可以再試,這個醫生會知道嗎?而且我的卵品質如何當初也都沒有告訴我,內膜多厚也沒有說,不知道王醫生到底是抱持什麼心態幫我做,是只要有做有賺錢就算沒有懷孕也沒差還是覺得我條件好機率高?不得而知啊!還想新醫生可能就很敷衍的告訴我說你沒有懷孕,下次等王醫生回國再來給她看診,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很生氣,因為等於要再掛號一次才可以問王醫生正確問題,中國醫掛號費就490很貴,且還要再多跑一次感覺會很差,不過再怎麼樣我也不能說甚麼,多想還是多煩惱,就乖乖等看診吧…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本來算很準的時間我到已經43號了我是47號,就當看到46號我已經準備好了,結果護士突然說:醫生去接生,請稍等30分鐘……也太剛好了吧!運氣有沒有那麼好啊!剛剛好就在我的號碼前面接生,好吧~產婦優先。不喜歡等待是因為每次看著一堆媽媽都是大肚子來產檢,而我是不孕……感覺不是很好,等待同時看著每位媽媽挺著肚子就覺得好幸福,不知道老天有沒有給我一個機會呢?50分鐘後醫生回來了,然後進診間醫生就說:“懷孕了喔!!”我還“啊?“的一聲,她問我怎麼了,我說因為我都沒什麼感覺,很怕失敗了,她就說不要緊張,那就繼續用藥等兩個禮拜再掛回我原本王醫生回診,我就說好,順便請醫師幫我清快孕隆的渣渣,我問了一下我的HCG值是多少,結果竟然只有25,聽到我心都涼了呢,因為看了不少篇媽媽文章,沒有破百都很難成功,因為代表胚胎發育不良,很有可能會流掉或是外孕,我就說才25怎麼那麼低,醫生跟護士也安慰我說有的人一開始數值本來就比較低,要看後期有沒有成長,如果我之後大出血就是月經來了就代表失敗了,所以我嚴格來說只是剛跨過第一關,而且是勉強低空爬過去。天啊~寶寶請加油一點,媽媽真的很想把你生下來啊!這個數值代表我只剩下一個寶貝在了,植入3個寶貝只剩下一個,好心疼,不管怎樣我期望你能順利長大。不過後來離開診間,我突然想到,怎麼是要等兩個禮拜再回診,照理不是都會兩天後再抽血看指數有沒有倍數增長,因為如果失敗我似乎每天打黃體油針塞快孕隆就沒有意義了,可我的主治醫師又還沒回國,我決定先掛一個禮拜後的診,希望寶貝可以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kolynn 的頭像
    ayakolynn

    妍的心情日記

    ayako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