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D17 植入第16天
開獎後第一天
持續胸漲,很怕一早醒來胸部就不漲了,今天也是肚子脹氣,總覺得最近容易心跳加速,不知道是我的幻覺嗎…晚上因為一些事情跟老公吵架了,我哭的很慘,因為這陣子要秘密的躲回娘家做試管,我都沒有人可以說,打那麼多針吃那麼多藥抽血檢查都不怕,就只怕老公不同心,那我一個人努力有何意義,不過還好老公也馬上跟我道歉了,我也因為壓力大哭一哭覺得好多了,只是很怕這麼一哭,我的寶貝就離開我了,媽咪錯了,不該吵架不該哭的,請寶貝好好長大好嗎~
3/20 D18 植入第17天
早上起床還是有胸漲腹脹氣,昨晚跑去買了驗孕棒想說希望可以驗到深深的兩條線,就代表他還有再長大,結果沒想到是很淡的第二條線,心裡想應該不妙了,下午水狀分泌物增加,常常內褲濕濕的很不舒服,而且覺得我左下腹都會痛痛的,晚上等不急了跑去聯合事務所抽血,看著網路上的HCG168可以比較便宜,就乖乖的照做付了280元,隔天報告會寄到信箱,希望能順利長大。
3/21 D19 植入第18天
胸部還是有漲,例行性塞藥打針吃藥,屁股都因為打黃體油針到過敏起疹子好癢,而且都瘀青了好痛,肚子還是很容易漲氣,最近還容易拉肚子。晚上點開信箱一看,唉……指數沒有上升反而下降了,竟然只有23.8,代表他萎縮了,是媽媽子宮不舒服嗎…雖然開獎當天知道指數25我就有底了,只是還是有點難過,畢竟我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人,要懷孕本來就比別人困難了,何況試管也不是一次就能成功的
3/22 D20 植入第19天 
知道沒有機會了就自己停藥了,今天就做了一堆不能做的事情,抱小姪女,彎腰提重物全都做了,打算明天去醫院再做最後確認
3/23 D21 植入第20天
因為沒有預約一看診我就馬上先去診間請醫生先開抽血單,並告訴她說我已經驗出數值下降了,所以我昨天就開始停藥了,沒想到醫生很不高興的說我怎麼可以停藥,數值低也是有可能成功的,而且外面檢驗所驗的跟醫院未必會一樣,不能完全相信啊!我就說那現在要怎麼辦,原本醫生說我繼續用藥救看看,說不定還有機會,可是我覺得機率不高了那我還是抽血看看數值吧!醫生很不建議我看數值因為怕會影響到我的信心,但是我堅持所以還是開抽血單給我去抽血,之後回來看報告,只剩下8了,醫生說我停藥一定就下降了沒錯,可是還是可以努力看看問我要試還是要直接放棄了,我就問這麼低數值成功機率是不是不高了,她說是!所以我只能說我們下次吧…就讓他流掉吧!雖然難過但是也沒辦法了。醫生叫我不要太難過要有信心下次會成功的,如果月經來了就應該會流掉,等下次月經再回來門診,如果沒有來就要再回診,看看是不是又繼續長大。
拜拜了我的寶寶,下次要好好抓好,媽媽希望下次是我可以把你抱在懷裡看你健康的長大。

3/24

停藥後兩天

小紅報到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其實我內心很難過,但是在我家人面前我也不想表現的很難過讓他們擔心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他有著床了 可能只是不夠好所以淘汰了

下次會更好的 會牢牢抓好的

期待我的寶貝快點回來找我

 

目前試管花費 快12萬

還剩下一些黃體油針跟快孕隆

醫生說可以下次再用 保存好就好了

先把身體養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kolynn 的頭像
    ayakolynn

    妍的心情日記

    ayako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